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你真的不够他好,真的没人能比得上他。


放假的第一天我就要死了
怎么办啊
那么郁闷


平时跟那3个38过一下过一下还算熬的料
现在叻?!
一个一个全部自己出去!哈哈哈哈



晚上4点多睡今天7点多起来
眼睛难看到不像样还爬起来去吃早餐
哈哈哈哈哈
你的态度很不好我很tl!


回家的途中遇见大麦!
哦那娜娜 当然是去买啦傻的
做么越来越甜== 可是还是一样好吃哈哈



真的是吃饱没事做
自己给晓染头发哈哈
很臭叻可是很好玩==
耐心地等待半小时的到来==
参错东西我不会 
不懂会不会上色哈哈
算了 我知道我头发很难上色的哈哈




怎么办真的快闷疯了==












离开我以后、有没有更快乐?





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