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有时候,我会为了别人说的一句话而伤心好久好久。







好累 突然好累 我需要休息 喘一口气==

不要懂了 我不要懂那么多东西了 我不管了
没知道什么就没事 
好奇心收敛一点拜托黄佳敏

我的妈啊 我不能这样下去/.\
应该清醒一点。 
喔买尬 真不像自己
那么的自私。


生病做工蛮辛苦的其实 ==
多3天 我该怎么办
没声音了差不多几性感 oh~sexy lady 
那里都7788了 只差教我们!哈哈哈 谢谢michi muah
全部人都生病了 不管我的事哈哈哈哈 



累了幸好还有你的肩膀能够借我靠
听我bla bla bla 给我意见 教我
每天听我那样bla你不会累咩哈哈
谢谢你!哈哈 哟 感动叻 
谢谢你教会我太多东西 
你自己也是啦不要那么爱逞强 等下你疯掉怎么办?!
不可以不可以 你要把你的事情跟我分享 闷在心里会爆掉的!
我不要你消失 T^T hey 小朋友 你知道你每次那样说我有多怕吗
我怕有一天你真的这样做了 那我该怎么办 
我真的还没想过如果你离开我会是怎样。
我要一直粘着你 做你的树熊 (*¯︶¯*)
我会好好保管的 哈哈哈哈 muah
我用了整顆心待你 就算你不要
我也沒有辦法再收回一絲一毫了





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疼我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加油全部人 
加油全部事
加油佳敏 ^^
以前有一个人常告诉我 要相信自己 才能做到最好 :)












人家可以不喜欢你
但你必须好好爱自己 为自己而活。

流言這東西就是這樣
你越是想撇清 必定會越描越黑

相反 若肯橫下一顆心去
說一聲『是真的又怎麼樣?』

流言反而失去了傳播的意義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