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生病了很辛苦。





好久没生病了诶==
突然喉咙发炎 然后伤风 然后流鼻血 
我的妈啊 也是很久没有一直流鼻血了  鼻子动到就留
成何体统?真是的
tissue准备够够 装血哈哈哈哈



去学校读书 没有讲到什么话这是第一次 哈哈
连口水都不可以吞的喉咙真可怜
打电话叫妈咪来载我 来学校了pnl叫妈咪10点才来
妈的== 直接很pekcek 哭出来 siao料
妈咪是我很依赖超级依赖的人 哈哈


回家了病就好了==
去看医生 吃药 含糖
咦 恶到要死有没有
休息一下 下午去做工==

很累很累。
我忍 /.\
你们都很好诶^^ 
哈哈哈哈 大家分工合作喔。

晚上老板请吃 
wow。大鱼大肉 谢谢啊neo
还有谢谢laoshang载我回家 差点忘记我 把我带回你家== 哈哈哈

大家一起加油 :D









好可笑,想要用道理骂我 那你可以滚了
把我当成是你最信任的人
那又怎样? 
还不是一样别人的几句话就否定我 
这个叫什么信任?哈哈哈哈
那么小的事需要来和我吵架喔?我没那么多时间理你耶不好意思
以后有什么事不要找我说 我不想听
你好烦 滚一边去 shut up bitch





呼,放弃也好 分开也好
彼此都不适合 在一起了更加辛苦
只有一个人在付出永远都得不到幸福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 怎么只有一个人在撑着?
加油吧 让他后悔 你又不是做不到
不要难过了 cheer up :)
我知道我不是你 所以不懂你的感受 
可是我经历过 所以知道
好吧 打来哭 我陪你一起哭
看你那么逞强 我也好难受。
可是我能说什么 
现在只能让你冷静吧
承受不住了了告诉我 我陪你一起分担 麦ps。
我一直都在 :*








w s q x d n g 遇到你 真的很开心。








死了 又要吃药 咦 
晚安!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