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最近真的过得好充实好累。好想睡一整天喔。






哟。很忙
要考试了 要成果展了 要做工 要疯了 哈哈哈
可是真的很充实
可是也真的很累

我已经把我的家当成hotel了
早出晚归 我妹妹都说很久没有看到我了哈哈哈 想我了叻你们这两个臭瓜
每天只会欺负我!你也听到了哄!哈哈哈


唉哟。
我真的是没血没泪的人 冷血动物
他妈的什么都不在乎 还是不是人==
我真的有怀疑过。
没有啦 有一些事我真的觉得没必要在乎 所以没想很多
可是又会不小心伤到别人@@ 对不起。




我要学会更多更多
让别人闯不进我的世界里!





好累==
明明不喜欢这样做 可是还是得这样做
我真的不喜欢这样 
好像放弃 
可是想一下 都坚持到这里了 放弃会不会很浪费。
哟 烦恼我的头脑叻!
没关系 熬一下熬一下
佳敏乖:*
赏我一支弹珠汽水 yummy yummy。:*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