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


可以吵架但底线是不分手 吵架没隔夜
因为爱就是坚持在一起 






好久没来这里扫地啦
我想我的小布了
哈哈哈哈哈 
因为都太忙了 一回家就是睡觉 更本就没有多余的时间 TT



9月好充实
好开心。
学会了好多
原来赚钱真的那么辛苦。
可是我喜欢你们^^ 我喜欢跟你们一起做工
很开心认识你们 你们都好好
谢谢佩佩跟羽冰一直忍我哈哈 搜里有时pekcek骂你们:(
谢谢婉婷每天载我回家 
谢谢政伟每天的淡定弄到我笑到要死要活
谢谢阿豪 在我很乱很乱的时候帮我弄这个弄那个 害帮我被骂:(
谢谢阿叔 懂我出错菜了还假假骗他们讲还没出然后重新出过 也害你中骂哈哈
谢谢阿梨载我们出去吃 然后每天给我们念 我要吃sushi 哈哈
谢谢lau shang那么疼我们!爱你!哈哈
更谢谢michi每天帮我们背黑锅:( 教我们这个那个 你辛苦了真的。亲你一个 :*

就很像一个小小的家庭
laushang看到我们会想到她女儿 michi看到我们1会想到她女儿
我们就暂时委屈一下当你们的女儿吧!哈哈哈 没有啦~哪里会委屈 不懂几喜欢叻
谢谢你们!:*











我还是真的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男人
拜托 风度在哪里 在哪里
你还要脸的吗 这种话都讲的出
连她都不了解你还有什么资格说爱她
你到底凭哪一点
你有什么资格 
好像白痴那样 你以为很帅吗
别丢自己的脸了。烂男人
想一下 会很多人看不起你 而不是觉得你这样做很帅
懦夫。我绝对不允许你欺负我朋友!


当作一次教训 以后找男朋友眼睛放大点 别再找这种烂人 他真的不配你。
难过难免会 别太难过就好 因为真的不值得
我真的要向你好好学习 你的坚强 真的好坚强 
你还有我们 要放声大笑 知道吗。





時間在變 人也在變。



新的一个月 好的来坏的去 去去去。
哈哈哈哈哈 
我要大家都开心^^


那天真的不必为我做什么 只要你在 他们全部都还在 都快快乐乐 我就很开心了
我不需要什么 我只需要你们 你们对我真的很重要。
你们就是我最好的礼物 :*
爱你们 muah:*


可能有时真的意见会不合 对不起  
我不喜欢吵架 因为我看得到你 可是不可以跟你讲话很幸苦!哈哈
开心最重要嘛 :D
牙齿还在就笑啦还等什么。






呼呼呼 那么久没写小布了 在这段时间里面很多事情都有了变化喔
哈哈哈哈哈 
有人恋爱了喔!!!!!
哈哈哈哈哈
自己来承认 看信息看到一直在偷笑的那个人!
看你那么幸福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开心叻!
我也是很幸福 大家都幸福
一定要好好走下去喔 不要放弃!
乖乖 祝福你们
哈哈哈






有你在的每一天 都是情人节 ^^
那些话我不必多说你都知道 我多爱你。
唔 我要继续维持我跟你的小小幸福
哈哈哈哈哈 :*



好男人不會滿嘴情話
但一定會真心對你好
不會常發誓 但心中卻常感恩
不一定賺很多錢 卻能扛起家的責任
不能帶給你浪漫 卻能令你有安全感

他在你的身邊
不讓你擔心、照顧你、不欺騙
偶爾的悶騷和歡笑
這就是好男人
與財富和外貌無關
只是一個家的守護神











做工要迟到了!噢噢大大哟 要死了!拜拜拜拜拜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